英特尔移动医疗解决方案

 

获奖产品:英特尔移动医疗解决方案

奖项名称:年度移动医疗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在医疗行业,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移动终端设备同时兼具了纤薄外观和解决方案应用的强大功能。同时支持Windows 8及Android系统,兼容性高。另外,支持多种设备接口,提供各种适合不同医疗场景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医疗机构对移动服务模式的变革需求。

凭借在性能、响应能力、便携性、使用体验、和产业协作等方面的上佳表现,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移动医疗解决方案,推进了医疗行业用户的信息化进程。一方面,使医疗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以病人为中心,将医疗数据的获取及分享延伸至病人床旁,实现真正的闭环管理,支持医疗组织机构实现诊疗效率提升和流程重构;另一方面,构建新一代社区全科医生随访模式,改变基础医疗服务体制,延伸医疗服务范围,缓解看病贵看病难,进一步促进移动医疗和健康管理的发展。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