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 Officejet Pro 8610

获奖产品:惠普HP Officejet Pro 8610

奖项名称:最佳商用喷墨打印机

入选理由:

惠普 OfficeJet Pro 8610打印机是一款彩色一体机,兼具移动打印和打印管理功能。单页打印成本更低,与激光打印机相比,打印炫彩夺目的彩色市场宣传材料所需的单页成本降低了50%。

同时,该机还可提供高质量的彩色文印,提高中小型企业的竞争力。独有自动关机技术,在需要打印时,自动打开打印设备,不需要时自动关闭,节能环保,节约企业运营成本。

另外,该机支持与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连接,可将文件直接发送至打印机进行处理,无需联网。同时,OfficeJet Pro 8610还支持惠普的ePrint云打印技术。令用户无论是在公司、家里还是在旅途中,都能通过便捷的移动打印功能维持业务运营。可有效优化用户办公程序,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