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X2

获奖产品:惠普Pavilion X2

奖项名称:最佳超长待机奖

入选理由:

惠普Pavilion X2是一款小尺寸可插拔式触控娱乐笔记本,其作为一款实用性的2合1电脑,它拥有全键盘设计的底座,并且拥有USB3.0、HDMI等丰富扩展接口,非常适合日常的轻度办公。

惠普Pavilion x2搭载的是英特尔Bay TrailZ3745D 64位四核移动处理器,主频为1.33GHz,最高可睿频至1.83GHz,与之搭配的GPU是第七代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2GB DDR3L运行内存;32GB eMMC机身内存,充分保证32位Windows 8.1系统运行的流畅度。

此外,惠普也X2保留了独有的智能双电池设计,在屏幕部分和键盘底座部分内各配有一块电池,可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