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获奖产品:iPad Air 2

奖项名称:最佳超长待机奖

入选理由:

苹果最新发布的iPad Air 2与前一代iPad Air相比,可谓是亮点众多,不仅增加了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支持Apple Pay。在厚度上,iPad Air 2只有6.1mm,相当于第一代iPad的二分之一。

在显示方面,iPad Air 2采用全贴合屏幕,增加防眩光设计,屏幕的反光率降低了58%。在性能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的突破,配置了64位ARM架构A8X处理器,CPU快了40%,图像的处理能力提高了2.5倍。

iPad Air 2硬件上另一处提升就是摄像头,此次后置摄像头配备了全新的iSight相机,像素升级到了800万,并配备了2.4的光圈。支持1080P视频的拍摄,同时增加了延时摄影、连拍、全景拍摄等功能。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