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spire V Nitro 

获奖产品:宏碁Aspire V Nitro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设计奖

入选理由:

宏碁Aspire V Nitro系列产品是今年发布的定位于影音游戏本的产品线,但是,凭借其轻薄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也可以成为商务办公中的一把利器。宏碁Aspire V Nitro系列产品摒弃了以往游戏本厚重的外观,全新模具打造出的轻薄外观并不亚于一般的商务本。

而在拥有商务本的轻薄外,宏碁Aspire V Nitro也拥有着一般商务本不会采用的NVIDIA GeForce GTX850M/860M独立显卡,凭借出色的显卡,可实现4K图形、图像的流畅处理。加之1TB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的组合,用来进行办公的效果甚至要超过大多数的商务本。另外凸显沉稳的全黑配色搭配炫酷的红色背光键盘,彰显个性,让商务范儿也可以个性十足。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