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Gate-1500D防火墙


获奖产品:FortiGate-1500D防火墙

奖项名称:2014最佳企业网络防火墙

入选理由:

NGFW 1500D 是FortiGate D系列的中高端产品,应用于园区边界以及大型企业与MSSP,提供同价位产品5倍的性能的同时更强的“下一代”安全防御能力。

FortiGate-1500D 搭载了最新发布的FortiOS 5.2操作系统;提供更强的“下一代”安全防御能力着重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首先,可与NSS DBS(违规检测系统)推荐级FortiSandbox沙盒产品集成联动,形成了APT防御的框架。 其次,深层的应用控制,FortiOS 5.2版本中出厂自带云存储服务,同时可根据应用的用户与账户以及账户类型、以及颗粒化的文件传输控制,从而对应用的行为具有更深的洞察力。另外,深层流式反恶意软件,新增基于深层数据流的高级反恶意软件引擎,比传统特征文件对比和启发式扫描更强大。

同时,FortiGate-1500D,如同其他D系中高端新品一样,升级了FortiASIC NP网络处理与CP内容处理器分别至第六与第八代 (NP6与CP8),每一次FortiASIC硬件加速的升级,都意味着在性能上相比上一代提升了一倍。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