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New X1 Carbon 

获奖产品:ThinkPad New X1 Carbon

奖项名称:最佳市场表现奖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Pad X系列是旗舰级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旗下的X1 Carbon曾在2012年入选至顶网卓越商务笔记本奖项。时隔两年,ThinkPad又推出了该款产品的升级款——ThinkPad New X1 Carbon。

与前一代产品相比,New X1 Carbon尽管没有做出一些实质性的改变,但是一些细节上、基于用户体验提升的改进,使得New X1 Carbon使用起来更加富有人性化、操作起来也更加简单。除了细节的改变,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也有所提升,New X1 Carbon支持2560*1440分辨率,可提供更加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总体来看,New X1 Carbon在完美继承前代商品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是商务人士不错的选择。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