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

获奖产品:Nexus 9

奖项名称:最具性价比奖

入选理由:

北京时间10月16日,谷歌正式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Nexus9。这台平板电脑由HTC设计代工并且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智能操作系统。

谷歌Nexus 9采用了边缘逐步变薄的设计,拥有不足8mm的超薄机身,所配的8.9英寸IPS触控屏由于支持2048×1536分辨率而带来了4:3的比例尺寸,加入了金属材质边框设计,背盖则为塑料材质,但整机的外观和做工都非常不错。

硬件参数方面,Nexus 9配备64位双核Nvidia Tegra K1处理器,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版本。拥有2GB RAM,并提供了16GB及32GB两种版本的机身存储容量,主相机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160万像素,所配的6700mAh电池能够带来9小时的续航时间。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