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

获奖产品:Galaxy Tab S

奖项名称:年度商务平板奖

入选理由:

三星GALAXY Tab S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级平板电脑,分为两个版本,8.4英寸和10.5英寸。

GALAXY Tab S的主打可以说是“屏幕”。Super AMOLED炫丽屏可以再现自然界的色彩,展示的图片也是层次鲜明、立体感强,色彩非常明艳。两种尺寸的GALAXY Tab S都搭载了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拥有800万与21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3GB内存,支持micro SD卡拓展容量。而且10.5英寸与8.4英寸分别内置了7900mAh和490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称续航都可达11小时以上。

除了这些基本的硬件参数之外,GALAXY Tab S的强大在屏幕、外观设计、连接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发挥跟体现。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