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T-AC87U智能路由器

获奖产品:华硕RT-AC87U智能路由器

奖项名称:最IN概念奖

入选理由:

华硕RT-AC87U智能路由器是一款定位与企业级的支持802.11ac Wave 2标准的旗舰级AC2400无线路由器,其在5G频段上的理论最高无线传输速率高达1.73Gbps,成功突破了Wave 1时代802.11ac最高1.3Gbps的无线传速记录。

除更加快速的无线传输速率外,作为智能路由器的华硕RT-AC87U内建AiCloud云端应用技术,可以实现Cloud Disk易分享、Smart Access易存取以及Smart Sync易同步三大功能。独有的远程唤醒可以让不在电脑前的用户,随时通过AiCloud唤醒自己的PC或者笔记本,从而随时存取电脑上的各种资料。而Router to Router sync双路由的“同步”模式可使连接至一台路由器的USB设备中的文件可与另一台路由器保持同步,中间无需PC终端设备的干预,省却数据上传下载的传输时间。提供企业更好的联网体验,提高办公的效率,让企业办公可以实现互联。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