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UFTMED 600

获奖产品:联想LUFTMED 600空气净化器

奖项名称:最IN概念奖

入选理由:

2014年,联想进军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市场。联想LUFTMED 600智能空气净化器是联想集团与德国LUFTMED公司共同推出的。其对PM2.5颗粒的过滤效果高达99%上,在保持高效的空气过滤效果的同时,依旧保持每小时最高500立方米的洁净空气输出量。例如一间50平米的办公环境,只需要十二分钟,D600就可以将屋内空气完全过滤一遍。

联想LUFTMED 600在具备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的同时,内置独有的云端操作系统,可通过互联网和手机连接,用户可以实时通过手机来观察室内空气质量,并对D600进行远程遥控等云端操作。非常适合对办公环境要求较高的企业配备,令企业内部空气时刻新鲜,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