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61000安全系统


获奖产品:Check Point 61000安全系统

奖项名称:2014最佳下一代防火墙

入选理由:

大型数据中心和电信基础设施对于性能、正常运行时间和可升级性方面的需求是不可让步的。高端安全网关解决方案必须在这些环境的特殊要求下执行网络访问控制——超高吞吐量、连接容量、会话和日志速率,同时支持IPv6等最新联网标准。随着复杂攻击的增多,还需要附加安全层,如身份意识、IPS、应用控制、URL过滤、反病毒等。除了其大量的性能和安全需求,电信和数据中心环境还对其各种系统的高度可靠性有着严格要求。所有这些要求均推动了对冗余、耐用和高度可用组件和系统的需求。

CheckPoint61000电信级网络设备是为这些苛求的环境而制造的,是建立在财富百强公司和全球电信运营商所用的获奖且经过验证的技术基础之上。Check Point防火墙、IPS和应用控制以及身份意识技术均获得行业内的最高认证。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