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ZBook 17 G2

获奖产品:HP ZBook 17 G2移动工作站

奖项名称:年度卓越设计奖

入选理由:

17.3寸的HP ZBook 17 G2移动工作站是去年入选年度最佳工作站的HP ZBook17的升级款,配备了采用新Haswell架构的英特尔i7/i5四核处理器,同时提供Nvidia Quadro系列及AMD的FirePro系列专业级独立显卡可供用户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内置4个内存插槽,最高可选配32GB内存,支持500G/1T机械硬盘与256GB/512GB固态硬盘,并提供了便捷的硬盘拆卸功能,使得其移动办公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接口方面依旧配置了Thunderbolt 2雷电接口,可以支持4K视频、4K显示器,支持外围设备多达6个。同时,工作站内部增添了Z Turbo Drive,这是一个走PCI-E总线的M.2接口,持续传输速率可达1.17GB/秒。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可帮助用户更加轻松便捷的完成图形、视频的处理工作。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