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tation P900

获奖产品:联想ThinkStation P900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工作站

入选理由:

2014年,联想发布了旗下ThinkStation工作站新系列的产品线——P系列,其中包含有ThinkStation P300/P500/P700/P900。全部P系列工作站均搭载英特尔最新Haswell平台处理器以及NVIDIA的NVS及Quadro系列专业显卡,并完美支持DDR4 ECC内存。

而其中作为该系列旗舰产品的ThinkStation P900更是可以支持英特尔至强E5-1600 v3和E5-2600 v3处理器,最高可支持1TB的2133MHz DDR4内存。另搭配三块NVIDIA Quadro K6000或40顶级显卡。在如此强劲的配置下,不仅可以保证大型专业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还可轻松满足苛刻的多任务处理需求,带给用户流畅、高效的办公体验。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