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Gridview

获奖产品:曙光Gridview

奖项名称:最佳IT管理、运维软件

入选理由:

Gridview系列产品是曙光公司针对HPC集群打造的一体化集群操作系统平台,Gridview 3.0是Gridview截止目前改进最大的版本,特别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使用习惯重新梳理,兼具功能性和易用性,特别是在HPC领域具有国际先进理念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套产品,填补了国内HPC集群管理软件的多项空白。

Gridview3.0采用扁平化设计,页面清新美观,体验非凡。精心设计的可视化资产管理,直观便捷、所见即所得。不断完善的集群监控,更高效、准确,灵活配置的告警管理,使集群健康状态一目了然。丰富的集群配置和管理工具,让用户从此告别繁琐的系统安装和配置流程,无忧无虑轻松配置集群。

系统优化了用户使用流程,特别是对云环境下的操作场景重新设计,新增用户注册、预计费、在线申请计算资源等功能,真正做到从用户的视角关注业务;另外对调度系统进行了重大升级,完善了多种调度策略,让集群资源的利用更加合理。

全新设计的应用管理和性能评测等功能,提供用户自定义安装集群软件,进行集群性能测试,为集群调优提供依据。

为了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专门设计了移动终端应用APP,实现移动互联,随时随地,移动可控,集群状态尽在掌握之中。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