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HP LaserJet Pro MFP M226激光一体机

获奖产品:惠普 HP LaserJet Pro MFP M226激光一体机

奖项名称:最佳商用激光打印机

入选理由:

作为M1536dnf黑白激光一体机的升级版,HP LaserJet Pro MFP M226从外观到功能考量,提升了约50项升级点,配备自动双面打印,一个直观的触摸屏、无线连接、内置网络端口、安全功能和移动打印选项。

HP LaserJet Pro MFP M226配备一块3英寸彩色触摸屏,标配有线/无线网络打印,ePrint及AirPrint,支持无线直连。在触摸屏下操控下用户可完成无线直连,将数字化文件扫描至USB、网络云、电子邮件与网络文件夹。

该机一大亮点在于惠普的自动双面打印和复印技术,节省时间并有助于降低纸张成本,M226还配备自动文档进纸器,随机满装88A硒鼓,打印量1500页,在正常模式下,M226完成A4纸打印速度为25页/分钟。

此外,惠普还特别为HP LaserJet Pro MFP M226系列增加扫描组件数据线缆保护,直接提升了上盖的防漏光技术,配置了防磕碰的玻璃板防弹器,也增加了多台电脑无纸收发传真和直接扫描至USB、电子邮件与网络文件夹等功能,全面改善其易用性和耐用性,提升文印质量和性能。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