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3 Pro

获奖产品:联想Yoga 3 Pro

奖项名称:年度最具创意奖

入选理由:

联想Yoga 3 Pro多模式笔记本电脑是联想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颇具特色的商用电脑,采用极致纤薄的设计,整机最厚处仅有12.8mm,重量仅为1.19kg,用户可轻松携带外出办公。独有由813个零件组成的表链式转轴设计,使得Yoga 3 Pro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轻松实现360度翻转,从而拥有包括站立模式、平板模式等在内的5种不同使用模式,来满足用户在不同办公环境中的使用需求。

Yoga 3 Pro搭载英特尔最新推出的第五代Core M70处理器,在保证强劲运算速度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功耗。13.3英寸的3200*1800分辨率大屏幕,可提供给用户更细腻的显示效果,并支持多点触控,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办公体验。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