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 VSP G1000

获奖产品:HDS VSP G1000

奖项名称:2014最佳高端存储系统

入选理由:HDS VSP G1000被定位为“一个涵盖所有数据的平台”,包括块数据、文件数据和对象数据,块存储吞吐性能超过300万IOPS,超过48GB/秒可用带宽,以及超过120万次操作/秒的NFS操作性能。现在,HDS实现了用单一存储操作系统覆盖所有高端企业级和中型企业存储需求——作为VSP G1000的核心,SVOS(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是HDS第六代企业级存储阵列操作系统,号称是“存储虚拟化技术首个独立软件实现系统”。

以前HDS更多地在做垂直虚拟化技术和整合第三方阵列,现在开始加强横向扩展阵列,通过双活的云平台来避免服务器出现中断,强调无缝和平滑的数据迁移,提供距离范围在100公里的集群模式,同时满足未来城域网包括数据迁移等服务的需求。”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