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移动应用管理解决方案 

获奖产品:CA移动应用管理解决方案    

奖项名称:2014最佳移动管理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作为针对移动化的管理云服务组合的基本组件,CA移动应用管理解决方案(CA Mobile Application Management,CA MAM)是企业移动管理领域的招牌产品。

鉴于BYOD策略应用的日益广泛,CA MAM可补充完善企业现有的MDM解决方案,并提供更精细的安全、管理和控制。CA MAM可利用细化访问控制策略对移动应用(应用)进行保护、管理和控制。该解决方案可借助基于角色的应用管理、应用身份验证以及针对移动应用可访问的设备功能(如摄像头、通讯簿或 GPS 位置服务)控制,提供高级功能。

独有功能:CA MAM采用CA Smart Containerization技术,可粒度化动态控制移动应用访问策略,同时保留特定于设备或平台的本地应用体验。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