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8.1 Update 1

获奖产品:Microsoft Windows 8.1 Update 1    

奖项名称:2014最佳PC软件

入选理由:

Windows 8.1 Update是Windows 8.1的首个重要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开始屏幕、IE11浏览器以及针对一些移动设备进行了扩展,并且Windows 8.1用户升级Update是完全免费的。Windows 8.1 Update 1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改进,特别针对非触屏设备操作做了多项优化,新增的一些改变使得台式机用起来更舒适。

早期Windows8用户遇到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不知道如何关机,此次更新解决了这一问题:更新后的Modern界面,在头像右侧增加了两个按钮:一个是关机按钮,另一个是搜索按钮,关机按钮的增加大大方便了用户关机。

此次系统升级后,Windows 8.1对于系统的硬件要求也进一步放低,可以支持最小1GB RAM、16GB ROM的硬件设备。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