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CATIA V6 2014x版

获奖产品:达索系统CATIA V6 2014x版

奖项名称:最佳PLM设计平台

入选理由:

作为达索系统公司开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系列的主打产品,CATIA能辅助工程师进行从产品开发,制造到工程实现的所有设计工作。作为一款集成设计软件,CATIA为用户提供严密的无纸工作环境,从而帮助客户缩短设计生产周期、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CATIA V6是法国达索公司的产品开发旗舰解决方案。作为PLM协同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帮助制造厂商设计他们未来的产品,并支持从项目前阶段、具体的设计、分析、模拟、组装到维护在内的全部工业设计流程。

CATIA V6 2014旨在满足客户在产品开发活动中的需要,包括风格和外型设计、机械设计、设备与系统工程、管理数字样机、机械加工、分析和模拟。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