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获奖产品:LG G3

奖项名称:年度时尚设计奖

入选理由:

LG G3是LG全新定义的一款旗舰作品,延续了LG超窄边框的概念,该机边框宽度约为2.65mm,并在正面的整体风格上,G3也延续了G2整体圆角高屏占比的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同时,作为LG经典机型G2的升级版,G3从内到外进行了多项提升。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仍然沿袭了上代超窄边框设计,屏幕也紧跟潮流用上了5.5英寸2K级别IPS屏幕,ppi达534,分辨率得到成倍提升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观感。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快速对焦,同时还支持光学防抖,双LED闪光,以及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

整体而言,LG G3的各项配置以及细节设计都能令人感受到这是LG的一款诚意之作。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