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 

获奖产品:魅族MX4 Pro

奖项名称:最佳超长待机奖

入选理由:

打破了以往每年发布一部手机的惯例,MX4 Pro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机型,有着多方面的的升级,并且创造了首款配备正面按压式指纹传感器、2K+全球屏幕分辨率最高、2.8毫米最窄边框和国内首款采用20nm八核处理器的机型等四项纪录。

MX4 Pro将屏幕提升至5.5英寸,采用了全球手机中最高的2560x1536 2K+像素分辨率,2.8mm超窄边框。摄像头方面,MX4 Pro一样是搭载了索尼IMX220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f/2.0的大光圈+蓝宝石镜片,不过前置摄像头则由原来的200万升级为500万像素,并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

MX4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mTouch正面按压式指纹传感器,这是也是国内首款正面采用按压式指纹设计的安卓机型,符合MX4 Pro旗舰手机的高定位。在配置上,MX4 Pro搭载了三星全新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配备了Mali T628MP6的六核GPU,这颗处理器采用了20纳米制程,在工艺方面是要更加先进。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