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7

获奖产品:华为 Mate7

奖项名称:最佳超长待机奖

入选理由:

今年华为在手机业务上应该算是全线突破,从Ascend Mate 2,Ascend P7到荣耀6,荣耀3C等,华为的产品覆盖了目前手机的绝大多数价位。华为Ascend Mate7是华为旗下高端系列,是一款为商务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大屏手机。

从华为Mate到华为Mate7,不变的是大屏,变的则是硬件性能和对用户体验的细致提升。作为Mate系列第三代产品,华为Mate7依然采用6英寸跨界屏幕尺寸,不过为超窄边框设计,同时机身也更薄仅为7.9毫米,比前代有大幅提升。

同时,在商务应用上面,采用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不仅提供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而且针对不同指纹能够快速解锁不同应用及文件,令Mate7在商务性能上得到不少提升。大屏+金属+安全+性能,华为Mate7可以说具备旗舰智能机的一切要素。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