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IT服务综合管理系统 

获奖产品:东华IT服务综合管理系统

奖项名称:2014最佳国产化软件

入选理由: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ITIL方法论为依据,结合国家ITSS标准,创建了成熟的IT运维管理“黄金三角”模型,成为指导国内运维类产品开发和项目实施的基础。用户遍布医疗、政府、金融、电信、电力、煤炭、石油、石化、交通及科技等行业。东华软件是工信部“IT运维”国标专业组成员,连续多年获得中国IT运维优秀品牌。

东华IT服务管理是独立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T服务管理产品。产品建立了信息部门对外服务的统一窗口,作为信息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信息部门提供了规范化的日常管理工具。产品提供了规范化的ITIL服务流程,从事件、问题、变更、发布、配置等规范流程,从而使得信息部门领导整体了解IT部门运维全貌和全程控制IT服务各流程。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