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

获奖产品: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

奖项名称:最佳ERP软件

入选理由:

基于SAP HANA平台的SAP Business Suite(包含ERP、CRM、SCM、SRM、PLM),最显而易见的优势之一就是对数据的快速分析与快速呈现,满足很多行业对传统的ERP所产生的大量数据进行实时处理和分析等的需要。因为SAP Business Suite所依靠的核心平台SAP HANA创造性地将数据分析与业务交互两者直接在内存中进行,意味着用户首次在一个数据平台上,无需考虑性能瓶颈即可直接、快速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

目前全球范围内采用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的客户已经达到上千家,有一百多家已经上线。上好佳作为国内首个Suite on HANA上线客户,于7月3日对外宣布,基于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成功上线并运行良好。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