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
 

获奖产品:思科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

奖项名称:2014最佳数据中心交换机

入选理由: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包括Nexus 9508交换机、Nexus 9300交换机、Nexus 9396PX交换机、Nexus 93128TX。采用经过优化的NX-OS操作系统,能够在高性能数据中心网络中实现“零接触”运行,可为客户节省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借助商用芯片和定制ASIC,可为现有和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最佳性价比和1/10G至10/40G的无阻塞端口密度,未来还可转变为100G。另外采用一流的系统创新,包括无背板模块化交换机和更简单的设计等,可提供出色的投资保护、高效的电源和冷却性能。

Nexus 9000系列提供了模块化和固定1/10/40 Gb以太网交换机配置,用于以独立NX-OS模式或ACI模式运行,以充分利用ACI的应用策略驱动式服务和基础设施自动化特性的优势。双重功能提供了强大的投资保护,并支持通过软件升级迁移到ACI。其特点包括灵活性和简单性、性能和规模、安全性、实时可见性与故障排除、开放平台和开源技术、广泛的虚拟化支持、高级可编程性、系统创新等。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