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IBM高级案例管理

获奖名称IBM高级案例管理

获奖名称:最佳企业内容管理奖

产品概述:IBM高级案例管理方案可为用户提供信息、流程和人有机统一的全景视图。除内容管理及流程管理外,IBM高级案例管理方案还可结合内容分析、高级分析、业务规则、协作和社交软件实现更成功、更优化的案例成果。同时,高级案例管理解决方案还可以在框架及模板内捕捉行业最佳实践,增强用户业务能力,提高投资回报率。

获奖理由:IBM 高级案例管理战略能够有效满足行业需求,以智慧、整合的方式解决案例负载不断增加、日趋复杂和资源日益不足的问题。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最佳实践,IBM 可以帮助组织应对各领域内多种案例管理情况。目前,有数千名客户正在使用IBM业务流程管理来解决案例管理问题,有数百家合作伙伴正在提供案例式解决方案。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