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Xtools

获奖厂商:Xtools

获奖名称:本土最佳提供SaaS服务提供商

企业概述:
9月份,XTools旗下移动云产品“打天下”发布,打天下产品是一款由软硬件结合的综合CRM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功能以现在对外勤人员位置和活动轨迹的查询以及考勤管理的即时性,对客户信息收集、整理、查询和反馈的便捷性,对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业务人员、用户、财务全面管理的透明性。国内老牌SaaS厂商Xtools在2011年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在线CRM服务,并相应推出了Xtools随身行,将SaaS应用进行到底。

入选理由:
云计算的热潮再次将国内的SaaS厂商推到了市场前沿。然而在面对一片形势大好的市场同时,国内的SaaS厂商也必须面对来自其他领域的IT厂商竞争,如何完善自身的产品体系、更加准确地捕捉SaaS市场的发展前景成为众多厂商的生存之道。Xtools今年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在产品线上了更加丰富了SaaS应用、向更多企业提供SaaS服务,同时也更加重视代理商的拓展和选择。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