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用友BQ Mobile

获奖产品:用友BQ Mobile

奖项名称:最佳移动商业智能平台

产品概述:
2011年2月24日,用友BQ商业智能平台移动版在国内率先推出,这是用友华表BI无处不在战略构想的进一步实现。用友BQ Mobil可交付完整、一致且准确的信息,决策制定者可以充分利用这些信息来提高业绩。由用户综合首页、财务分析、业务分析构成的产品组合为企业用户提供对当前绩效的清晰、即时且实际可行的洞察力,并为预测未来的效益提供参考。

入选理由:
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用友BQ Mobile的推出正切合了企业应用市场的当前需求。其将BI这样一个对于很多企业看来是高端的应用推广到更广阔的范围。用友移动BI也有针对中小企业的一些设置,更加简单、也更加针对中小企业的业务。而从市场表现来看,用友BQ Mobile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认可,包括大型和中小型企业。可以说让企业应用进入移动时代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