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任我行协同CRM

获奖产品:任我行协同CRM

奖项名称:最佳CRM软件

产品概述:
2011年上千场的任我行CRM管理培训课堂——蚂蚁课堂,是主要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培训课堂,与其他管理培训“课堂上冲动、课后一动不动”的现象不同,蚂蚁课堂注重实战,注重管理思想、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相结合,是最具效果、最具特色的管理培训课堂。这也充足地增加了任我行CRM的实战经验,在有着10年的产品经验的基础上更加加深了其与用户的交流。

入选理由:
任我行协同CRM有着10年的经验,其包含了CRM、OA、OM、HR和KM这样一体化的产品和应用。“统一管理模式”的落地工具,推动企业实现套路化管人管事,让企业自动运转,让最高管理者每周只到公司1天!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