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百会在线office

获奖产品:百会在线office

奖项名称:最佳在线办公平台

产品概述:
百会在线office名为百会写写,在Google退出中国时,百会再次将其在线office向个人和企业用户推出,并向企业用户作出了免费一年的承诺。从注册到使用,从文档编辑到分享协作,百会写写的所有操作均简单快捷;同时,百会写写合理的布局结构,集成式的操作环境,先进的ajax技术,各方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入选理由:
虽然已经推出很多年了,但是百会在线office一直没有完全走入公众视野。而随着今年云应用的火热,在线办公也随之成为热点。百会在线office和百会其他办公工具以及企业应用的配合之下,很应景地向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了最常用、最简单的应用。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