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苹果iPad

获奖产品 : iPad
奖项名称:最佳商务伴侣奖
入选理由:

 

iPad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平板电脑,采用了苹果A4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根据版本的不同,配备了16GB-64GB的存储空间,iPad还配置了9.7英寸的IPS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摸,同时添加了防指纹涂层,背光也采用了更为节能,同时显示效果更好的LED背光,在加上1024*768的超高分辨率,使得iPad在图形显示上非常细腻,IPS屏也保证了iPad具有极大的可视角度,在色彩呈现上也更为突出。

 

不同网络版本的iPad支持不同的网络模式,WLAN版iPad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而3G版的除此以外,还支持部分3G网络。

 

iPad在工业设计上极为成功,外形尺寸为242.8*189.7*13.4mm,重730g,设计有四个按键,分别为:顶部电源键、右侧的一键静音、音量控制键、底部的Home按键,用户也可以选择iPad Keyboard Dock、Apple Wireless Keyboard、Apple In-Ear Head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等配件扩充iPad的功能,如增加物理键盘输入等。

 

iPad采用了iPhone家族的iOS系统,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用户可以随时通过苹果的App store下载自己需要的应用程序。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强大的便携性和网络性能让iPad带领企业初步踏入桌面云的时代,通过iPad在企业环境中的应用,我们可以看到桌面云的雏形正在显现。
  • 李宁
    产品经理

    ipad 可以说是,今年移动计算终端最闪亮的一个新星。惊人的销量,足以证明它在市场的成功,以及用户对它的喜爱。ipad作为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产品,如何平衡移动性和计算能力将对这款产品未来发展起关键作用。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