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4

获奖产品 : 苹果 iPhone4
奖项名称:最佳人气奖
入选理由:

 

相比于上一代产品,iPhone4最直观的改进当属屏幕,尽管尺寸仍然为3.5英寸,但是分辨率跃升到640*960,屏幕在显示的处理上显得更加细腻,此外,主屏的材质也由原来的TFT升级成为IPS,拥有更好的色彩饱和度的同时也有着更大的可视角度。除此以外,iPhone4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CPU主频由iPhone 3GS的660MHz提升到了1GHz,系统的处理和运算能力得到大幅加强。


iPhone4采用的iOS4系统沿袭了苹果产品一贯的美观、流畅、人性化的作风,界面华丽,操作简单,同时可以通过App store自主的扩展数十万计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可扩展性堪称手机界第一。


iPhone4可以支持目前国内大部分主流的网络制式,还具备有WLAN的支持,支持蓝牙2.1+EDR。


iPhone的摄像头分辨率从最早的200万像素发展到3GS的300万像素,一直进展缓慢,在iPhone4时代,终于有所突破,iPhone4的摄像头分辨率达到500万像素,同时配置了LED补光灯,除了支持静态图片拍摄之外,还支持720P的动态视频录制。


手机接口方面,iPhone4沿用了上代产品的Micro USB v2.0和3.5mm标准耳机孔,兼容性较为不错。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时尚达人最理想的手机,同时也是目前最接近于完美的手机,整体工业设计堪称行业典范,总而言之,潮人必备手机。
  • 李宁
    产品经理

    iPhone 4 继续奉行,宁可提供较少功能,也要把用户体验放到首位的信条。就凭屏幕体验的升级,就足以让新老苹果用户下决心购买。Apple通过国内苹果商店,官网预定,以及与联通的合作,扩展渠道。iPhone4手机的发货量,已经成为唯一阻止它销量的因素。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