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

惠普 EliteBook 8440p

获奖产品 : 惠普HP EliteBook 8440p
奖项名称:CXO首选笔记本
入选理由:

作为惠普旗舰级HP Elite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的强势代表,HP EliteBook 8440p采用了HP DuraCase技术,以镁铝合金的金属蜂巢架构构成了一个既轻盈又坚固的防护结构,且通过一系列震动、跌落、防尘、湿度、高温和低温等极端考验,完全达到了美国MIL-STD 810G国防军用标准。HP EliteBook 8440p的HP SkyRoom技术可进行多达四人的音频及视频会话,足不出户,便可实现即时协作。此外,HP EliteBook 8440p还配备了寿命长达三年的惠普长寿命电池,使用年限是大多数锂离子笔记本电池的三倍,充分彰显了精英之本的强悍性能。

 

 

年度评奖

  • 梁钦
    主编

    足不出户就可以召开四方音视频会议,空间感消失,还消除了出差的劳顿。HP SkyRoom即时协作技术让惠普HP EliteBook 8440p成为CXO们的商务利器。
  • 孙封蕾
    编辑

    对于CXO们来说,对担心的就是资料丢失,惠普HP EliteBook 8440p在硬件防护上达到了美国国防军用标准,没有什么比可靠更能吸引CXO的眼光。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