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袁志陵 Riverbed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袁志陵Riverbed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Riverbed大中华区总经理袁志陵寄语2017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Riverbed公司中国团队向《至顶网》的各界读者致以新年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国内IT业界普遍关注的话题,Riverbed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积极通过数字化转型项目,实现增收节支、提升效率、提高安全性及合规性的目标。

新的一年,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各行各业用户的广泛合作,在从传统硬件向软件定义和云网络转型的数字化进程中提供积极的帮助,同时不断改善终端用户体验,充分发挥企业数字化转型举措的潜力。

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为云时代、数字化发展进程中的企业提供灵活性、可视化及优越性能,实现在各种网络环境中从任意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向任意终端交付各类应用、数据和服务,推动企业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为企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个人简介

作为大中华区总经理,袁志陵先生负责制订和推动Riverbed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战略。他还负责公司的销售、业务拓展和市场营销等工作,并着重推动公司在大中华区渠道伙伴生态系统的建设。

袁先生在大中华及亚太地区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销售、业务拓展以及IT、网络及安全方案的综合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加盟Riverbed之前,他曾担任Atos公司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致力于推动业务战略、增加收入和市场份额,以及针对中国的市场推广策略。

此外,袁先生还曾在多家知名国际IT企业担任高管,包括梭子鱼网络,Force 10中国(已被戴尔收购),IBM以及EMC等。

袁先生出生于香港,成长于非洲加纳,后赴美留学,于1992年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并获电气工程硕士学位。现与家人居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