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韬 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张韬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大数据之变 CMO进入IT化时代》

DT时代,大量的Marketing开始实现渠道自动化、多维用户画像及精准场景交互的创新技术应用,Marketers每天都在被迫与陌生的技术术语打交道:标签、引擎、模型、BA、漏洞、DMP、追踪。当代的CMO们恐怕又要多学一项技能--技术了,他们的Title也在潜移默化间变成了"CMTO--首席市场技术官"。

如今,品牌逐渐意识到技术正在驱动营销的变革,信息技术渗透到各个营销环节。从品牌曝光到精准获客,从线下活动到线上传播,从客户洞察到数据挖掘皆是如此。对于企业而言,新兴的人工智能和VR虚拟现实等技术与工具,率先应用且受益的一定是市场营销部门,市场管理更是如此。新型市场自动化工具如Eloqua和Marketo,以及Adobe这些社交媒体营销工具也已逐渐被纳入到传统的数据库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应用之中。

传统市场管理者--CMO们的工作重心已经从创意和策划层面,转移到利用大数据分析和数字技术应用层面,新技术的大量涌入对企业市场营销部门和IT部门来说冲击巨大。如何通过专业团队与IT技术,分析来自:媒体、社交网站、微信、客户大数据、销售信息等多个源头的海量数据,为公司的市场策略、客户反馈和营销效果评估提供可量化的数据分析结果,正是成为他们此时此刻的当务之急。

市场营销已经变成了是一个"技术活",很多企业已经在构建或强化自身在大数据营销、移动交互、用户洞察、营销自动化、BA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开始步入跨渠道互动协同、高效融合客户信息、精准决策的高敏捷营销阶段,为公司战略决策层带来更大的价值和影响力。我们的营销已经从内容时代正式步入IT时代。

作为中国领先的营销自动化服务商,赛诺贝斯不断践行在营销自动化领域的实践与探究,我们始终坚信智能整合,让营销更有价值!IT时代如何实现品牌的完美转型,CMO们赛诺贝斯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个人简介

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国营销SAAS的先行者, 专注营销领域见证并经历中国营销的数次变革。2005年创立赛诺贝斯,十年间保持公司高速增长。对企业创新力,管理专业化的执着,使公司的发展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企业运营效能持续提升,确保公司在行业内的高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