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鹰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

张鹰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

不忘创新 拥抱变革

2016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实施之年,更是推动“智能制造”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达索系统也积极地参与到深度推进“智能制造”的进程中来。这一年里,我们先后与中国国内知名企业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并首次在中国举行全球“体验时代中的制造业”高峰论坛,与国内外同仁共同探讨3D体验对于智能制造的积极动力。我们的愿景是通过3D体验来实现产品、自然和生活实践之间的统一,虚拟世界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现代社会和世界所面临的问题,比如自然资源、新基础设施、医疗保健、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等。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开发“虚拟新加坡”,打造动态新加坡3D数字模型,在虚拟的环境中获取并分享3DEXPERIENCE City数据,从而让城市交通、商业活动、公共服务和建筑之间能够互通协作。2017年的中国制造业可能仍将充满挑战,我们会更紧密地倾听客户的需求与心声,继续加大服务与支持的力度,共享更多优质的全球资源与成功经验,全力帮助中国制造企业重塑竞争力,加速完成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之路。

个人简介

张鹰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出任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大中华区战略制定与实施,以及所有渠道、品牌、行业服务等业务的运营管理。张鹰拥有30多年科技和软件行业的从业经历,对于科技企业在中国及亚太区的业务管理及拓展有着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