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瑾 飞康软件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

张瑾飞康软件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

飞康软件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张瑾寄语2017

2017年的企业级数据中心,云已经是大势所趋。而在从传统架构向云架构的转型中,存储往往是最重要,又是最艰难的一步。飞康软件希望,能够利用我们经过验证的SDS技术,特别是智能分析和云间跳转的能力,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消除孤岛,通过云实现资源优化,数据保护与容灾,实现真正的灵活性与自由。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个人简介

张瑾,现任飞康软件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全面负责公司在亚太区域的市场推广工作。飞康软件公司(NASDAQ:FAL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梅尔维尔,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公司,提供跨硬件的融合数据服务软件平台。

张瑾专注于企业级存储领域的技术与市场已近二十年,曾经在多家国内外知名存储厂商、集成商和市场研究机构担任存储相关的重要职位。在加入飞康软件前,曾在著名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Inc.担任亚太区数据中心架构与管理的首席分析师,专注于存储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