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何政 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亚信安全董事长

何政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亚信安全董事长

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寄语2017

“网络空间安全已经成为国际间各国战略博弈的主战场,在这个‘无硝烟 ’的战场上,黑客和网络恐怖组织的破坏力不断加大。网络空间安全和互联网治理已成为国内外社会空前关注的重要议题,特别是网络安全法的出台为切实维护我国网络安全奠定了法治基础,我国的网络强国战略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和落实。”

2017年,随着黑色产业链以及高级威胁攻击技术的发展,新一轮黑客淘金浪潮即将大举来袭。但亚信安全相信,产业融合和技术突破将为我们带来抢占网络安全“制高点”创造机会,用户将拥有更高级和智能化的产品,互联网必将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之路。面向未来,亚信安全将会肩负起探索和实践的中坚力量,通过全球的云安全网络威胁信誉评估资源,结合成熟的大数据分析经验和AI网络风险评估新技术,携手重点行业用户保障国家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助推中国自主可控的网安强国之梦早日实现。

个人简介

何政先生目前现担任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亚信集团区域发展委员会主任、亚信安全董事长。负责亚信安全的企业战略发展及资本运作管理,曾主导了亚信科技对全球最大独立安全软件提供商趋势科技中国区业务的收购重组。何政先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曾担任解放军测绘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福州瑞迪软件公司总经理,北京亚大通讯网络公司总经理、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