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孙有吉 英特尔安全事业部北亚地区总经理

孙有吉英特尔安全事业部北亚地区总经理

集众力,思众智,创安全

时光荏苒,2017年已经到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Intel Security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首过去,科技的创新与发展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给我们敲响安全的警钟。当今世界不再仅仅是实体经济,我们已迈入由信用、时间和财产构成的新数字经济。为了保护这个新数字经济,信息安全公司必需摒弃旧的安全防御套路,制定全新战略来有效应对新型网络犯罪——事件的侦测与响应、入侵的发现与纠正、增强威胁的可预知性、贯通网络的协作能力,让安全防御、发现和纠正并行成为优先任务,实现完善的安全体系。基于此,Intel Security 推出了威胁防御生命周期战略,整合动态端点、无处不在的数据保护、数据中心和云防护以及智能的安全运营,强化安全效果,最终以最少的资源更快地抵御最多的威胁。

2017年,让我们携手共进,集众力,思众智,创安全,为新数字经济的安全保驾护航!

个人简介

孙有吉先生现任英特尔安全事业部 (Intel Security Group) 北亚地区总经理,负责领导英特尔安全事业部在北亚地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的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他的办公地点在北京。

孙有吉先生拥有非常丰富的IT从业经验,在其30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他致力于公司的战略规划的制定和执行,以确保并完成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战略目标、及公司的营收和利润指标。在2016年8月加入英特尔安全事业部之前,孙有吉先生曾在一系列跨国企业担任过领导职务,包括:在LANDESK 9年的任职中,历任LANDESK大中华地区总经理、亚太地区副总裁,LANDESK大中华地区总裁兼公司副总裁等职务;在CA中国有限公司(Computer Association China Ltd.) 担任中国区副总经理;也包括其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工作的4年多的时间里,历任微软中国区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兼北方区总经理、微软中国副总经理等领导职务;孙有吉先生也曾在甲骨文 (Oracle),DEC (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 等公司服务并担任过一系列的管理职务。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孙有吉先生也曾有多年服务于政府部门的经历。

孙有吉先生1987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并获得计算机软件与科学的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