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吴昊 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昊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寄语2017

至顶网的各位读者大家好!

在我这个"老IT"的脑海中,ZD至顶网是一家伴随中国IT行业发展一路走过来的媒体,也是个"老资格",但一直在"励志图新"。的确,我们面对的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每时每刻都是新的,这让我们只是走在前沿都不好意思称"新",必须要有一定的超前意识和行动,才能说是"新"的,才有资格谈"未来"。

神州云科是中国存储行业中的一个新品牌,却也是伴随中国存储行业发展历程,一路打拼过来的。神州云科此前在中国存储渠道市场和服务领域中都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作为EMC的合作伙伴时,双方是一个全方面深入合作的方式。以至于当神州云科作为独立品牌推出的时候,EMC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什么呢?因为神州云科更了解用户需求,用户对我们更信任。

所以我们要谈"未来"的话,未来一定是关于我们用户需求的未来,未来所有的产品、服务和应用,都将围绕着"用户需求"进行。存储技术前沿的问题,交给神州云科来处理,存储产品前沿的问题,也交给神州云科来处理就好了,而神州云科关于未来,所要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甚至能够满足用户并没有意识到的需求。这应该就是神州云科在这个时代关于未来的发现,所以神州云科格外强调存储产品和方案的智能化发展方向--复杂的技术问题是神州云科的,简单的管理和使用才是用户需要的。

本着这一思路,神州云科在2016年推出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后,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市场份额攀升,屡屡获奖……更欣慰的是,超融合方面我们已经有十多家企业签约落地实施,用户的口碑都很好,就是因为神州云科将复杂留给了自己,简单交给了用户,而且充分考虑了用户投入产出和未来发展等实际问题,让用户很 "爽"。所以说,"让用户爽"一定会成为2017年中国存储行业的一个主要方向。神州云科在2017年的产品,将更加智能化,增加了智能预警等功能模块。同时,通过神州云科的产品、服务和方案,用户将更便捷地享有包括网络、安全、存储、计算和云管理等的全方位技术服务,这就是我们认知的"用户需求"。

技术千变万化,世界正变得更复杂,神州云科只想将"简单"奉献给大家,即便为此付出更多,也会坚持。因为只有这样做,我们的用户才能"爽"。在此也祝愿ZD至顶网和ZD至顶网的读者们,新的一年都很"爽"!

个人简介

神州云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