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岳公 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岳公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岳公寄语2017

2016年是IT行业五彩缤纷的一年,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各种发布会、研讨会令人目不暇接,新产品、新方案接踵而来!2017年注定是继续热闹的一年,但热闹之余,会更多一些理性。新技术让信息系统变成了孙悟空,开始无所不能,但安全仍是它的“紧箍咒”!怎样解开这个“紧箍咒”?各路安全厂商也是各显其能,但似乎路漫漫兮离目标还很遥远。

三未信安作为密码行业的骨干企业,借信息安全的东风2016年取得了大跨度的发展,这归功于我们几年前的战略布局。从2012年起,我们认识到信息系统的架构将向云计算模式迁移,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新产品的研发。我们开发了国内第一款支持云虚拟化的高速密码卡,支持云中服务模式的云密码机、云密钥管理系统,并从密码设备供应商向云密码服务商转型。2016年我们获得了回报,云密码服务已经部署在国内许多的电子政务云和主要的公有云中,为云计算提供了密码支撑。

云计算已经是各种新业务的平台,云计算需要各种安全技术结合的深度防御,而密码技术作为主动的安全技术适合聚焦数据的深度防御部署,因此我们相信2017年甚至未来若干年我们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但应用不断创新,技术飞速发展,必定是机遇与挑战共存!面对新技术、新需求的挑战,我们必须不断调整、不断创新,因此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入研发,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离不开人才,我们认为人才是推动企业乃至社会发展的核心要素,因此我们要继续打造企业文化,用优厚的待遇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吸引优秀人才的加盟。

相信信息安全事业的明天会更好,三未信安立志做商密行业的领跑者!

个人简介

张岳公,博士,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在大学从事密码技术教学与科研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研发人员,参与多项国家级项目研发。2008年创立三未信安公司,迅速成为国内主要的密码设备供应商。张岳公既有深厚的密码理论知识基础,又有丰富的密码工程实践经验,因此能敏锐把握密码领域的新技术方向,在云计算模式兴起之际,使三未信安迅速处于国内技术领先地位,并将三未信安向云加密服务商转型。曾二次获得国家密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