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左英男 网康科技执行副总裁

左英男网康科技执行副总裁

新产品和新技术是信息安全产业供给侧改革前提保障

对于网康科技来说,在过去的2016年应该是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用实际行动,用我们新的产品和技术来去实践信息安全产业的供给侧改革。

在过去的一年,网康科技推出了更高性能的下一代防火墙,也推出了慧眼云。网康科技在内部威胁和用户的异常行为技术方面获得了重大突破,我们也将在2017年推出崭新的产品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展望2017年,网康科技的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历史时刻。2017年网康科技将正式成为360企业安全集团的重要成员,我们也将有更多的产品、更多的技术,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客户去提供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个人简介

左英男,在中国信息安全市场从业十余年,对网络安全、PKI体系和密码学有着深刻的理解,拥有丰富的产品营销和管理经验;曾任北京网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北京信安世纪研发经理;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