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王景颇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王景颇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景颇寄语2017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回首2016年,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快速落地应用过程中,新华三集团以“引领新IT,助推新经济”为战略思想指导,依托现有产业形态积极打造高度融合且具优势的新IT生态圈,聚焦三大一云(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深入创新,广泛服务于政府、教育、医疗、交通、制造等百行百业,不断推动客户价值升级,带动新经济繁荣发展。

创新聚信心实干赢未来。面对2017年的挑战和机遇,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会继续坚持创新与实干,以优质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行业用户。同时,新华三还将秉持开放、公平、公正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创新发展,实现共赢。

个人简介

王景颇先生拥有丰富的IT和通信行业从业经验及深厚的技术背景。2003年进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市场销售管理和营销工作,历任中国区市场部多个管理岗位,直至担任市场部总裁职务。在他的带领下,华三通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业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了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在加入华三通信以前,王景颇先生于1998年进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华为企业网市场工作;1989年至1998年在广电部广播录音器材厂工作,任职至研究所所长。王景颇先生于198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北大国际商学院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