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徐明强 微软大中华地区首席技术官

徐明强微软大中华地区首席技术官

未来技术的四点观察

第一、企业必须密切注视客户的沟通,要很好经营客户,我们看到大数据应用的深化,通过利用数据把各种各样运营的数据,客户的数据,社交的数据等等完全打通,发现有这样的洞察力。

第二、企业要提高自己员工的生产力,这些方面我们看到一些混合现实的技术会被应用到帮助制造业可以提高它的设计能力,通过对虚拟现实的物体和现实物体完美结合,可以提高设计的迭代速度。

第三、通过要优化自己的企业运营,我们这里看到物联网的技术会更深化,尤其是在传感器上面,以及在数据采集安全性方面,我觉得需要有一个突破。因为物联网安全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最后对社会是一种灾难。

第四、要在帮助企业转型自己产品的服务上面得到建树,这一点要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这样的技术,对多种多样的数据,不光是结构化非结构化,还包括视频和音频的数据,更全息的了解自己的客户,了解自己的市场,然后发现自己新的商机。

个人简介

微软大中华地区首席技术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