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汪清跃  中产委中国智能制造联盟执行会长、工业4.0协会会长

汪清跃 中产委中国智能制造联盟执行会长、工业4.0协会会长

2017年将会是精彩有趣的一年

2017年将会是精彩有趣的一年。在制造业领域,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外部资源进入中国市场,据说中国的宏观经济可能在2017或者2018年会触底,那么我认为触底之后可能会有非常多的新的商业机会产生,这对我们国内的本土企业,和外来的企业资源都会有利好,我觉得在明年制造业企业将会非常活跃,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做。在2017年,我认为第三届MIC1000将会更加精彩,对整个制造业、服务商都将非常有帮助,这也是我们作为一个行业协会应该做的一些事情。

个人简介

拥有3年机械加工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17年欧美制造业企业IT管理经验;历任一家德资企业中国区IT总监,一家美资企业亚洲区域总部IT总监,及一家上市集团公司的全球CIO;现任工业4.0协会会长,中产委智能制造联盟执行会长;中国制造千人会发起人;智造邦创新中心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