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尤凤翔  苏州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教授

尤凤翔 苏州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教授

2017年,中国制造将迎来新高度

2017年将是中国制造业火热发展的一年,不同于以往的仅限于技术的讨论,2017年,制造业将走进落地与实践的阶段,智能制造将人才辈出,能否结出丰硕的成果还是需要我们要踏踏实实一步步去做。目前我国的智能制造已经走上了整个快道车,这需要全社会,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我个人认为2017年中国制造一定会在整个世界平台当中走向新的高度。

个人简介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苏州大学机电工程硕士生导师,工业工程硕士生导师,苏州大学管理学教授、力学教授。制造产业管理与技术创新专家,企业产业与升级专家顾问。江苏省技术创新方法(TRIZ)培训师,中国劳动就业中心创新能力培训师,企业高级培训师,审计员,全国信息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有限元分析工程师”。社会兼职担任中国人类工效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会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自动控制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