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黄允松 青云QingCloud联合创始人兼CEO

黄允松青云QingCloud联合创始人兼CEO

2017,From 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o IT (Intelligent Technology)

随着云计算产业的逐渐深入,人工智能、物联网、传感器、边缘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发展迅速,IT正在经历由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向智能技术(Intelligent Technology)的跨越。

青云QingCloud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一套完整的、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接近100%自动化的资源与能力调度和管理系统,帮助QingCloud全系统维持良好自运行,并具备无限制的伸缩能力。借助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平台,QingCloud正在完成由传统云平台向智能云平台的转型。

个人简介

黄允松(Richard Huang),青云QingCloud CEO,Eclipse Committer。在IBM实验室度过了九年的职业生涯,主要精力贡献给了开源世界,先后投身Eclipse、Hadoop及Linux的开发,最后是云计算,曾为IBM SmartCloud初创组成员及架构师,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IT资源交付平台。

黄允松曾获工信部“2014-2016年度云计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新锐人物”,ZD至顶网“2015中国云计算年度风云人物奖”,并连续两年获Cloud Connect“云鼎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