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史彦泽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

史彦泽销售易创始人兼CEO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寄语2017

在2016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呈现了分层发展的特色。比如在面向通用标准化应用的SaaS市场发展迅猛,但是盈利模式仍不清晰。而面向中高端应用的SaaS市场呈现了平台化发展的特点。
 
2016年中国企业对于云服务的接受程度远超销售易的预期,销售易基于SaaS模式的移动CRM业务不断完善,同时深耕PaaS平台,客户数量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快速增长。
 
2017年是行业差异化的一年,挑战很多、难度很大,考验企业对CRM的理解,还有能否坚持初心。能否在深水区摸透行业的本质,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产品、技术和服务,才能够为市场和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个人简介

史彦泽,销售易创始人及CEO,拥有18年在中国和北美市场从事高科技行业销售、销售管理及销售管理软件(CRM)设计研发等工作经验。在创立销售易之前,史彦泽先生曾就职于CISCO、DELL等分销和直销领域跨国公司,并多次赢得全球Top Sales称号,并曾担任全球最大管理软件厂商SAP中国区商业用户部总经理。